close

054_調整大小

原本並不是很想拍婚紗,對於要擺出唯美的姿勢、表情,一想到就頭皮發麻。
不過,結婚是2個人的事,大亨哥想拍那我們就來拍吧。
抱持著,既然都要拍了當然就不要馬虎的心情,這就展開了我的找攝影師尋覓之路。

在網路及親朋好友的情蒐之下,
歸納出了婚紗有二種,婚紗店跟自助婚紗,
婚紗店有標準的sop作業流程、套裝組合,新人們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婚紗相關事宜,
而自助婚紗是看準了攝影師的風格後下手,相對的造型師、禮服、週邊商品……可能都要自行打點。

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只有找自助婚紗才能拍好照片,
也並非婚紗店就一定會遇到強迫推銷、要求加選,
只是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想應付刪選照片這件事,所以就決定先從自助婚紗下手。

接下來就整天在網路上搜尋前輩們的經驗、婚紗照及各婚紗工作室的資料,
說真的看到頭都暈了,
到最後,
真的有點分辨不出是新人們長的美所以照片好看,還是因為攝影師高明所以照片好看了,
最後,挑了2家我跟大亨哥都喜歡的工作室,準備進行接洽。
但是心裡還是有點猶豫,因為自己長的也沒有照片裡的那些人美麗,拍出來真的會這樣好看嗎????
而這2家,後來一家也沒談到,哈哈~因為半路殺出了程咬金。

雖然心中已經有了要約訪的口袋名單,但認真的阿波還是不停的上網東看西看,
也忘了在什麼樣的關鍵字搜尋下,突然就找到了Benson的作品網頁,
看完了作品後感想是:很真實。
就像是真實生活中會出現的新人,
沒有明星味,但有最真的情感跟幸福。

而那  才是我想要的。

在跟大亨哥確定他也覺得喜歡後,開始進行mail的接洽,
接洽的mail過程,往返都非常的快速、順利,通常mail後隔天就會收到回覆了,
這點大大的加分了,新嫁娘總是很焦慮,所以能快速的獲得回應,對我是很重要呢!

我們約了一個週未在咖啡廳見面,
洽談的過程,Benson大致了解我們的交往過程、跟一些對婚紗的想法,
也向我們說明了自助婚紗的進行方式,
Benson除了能提供完全的自助外,
也有一些合作的造型師、禮服、週邊,可以進行搭配選擇,
新人可以就自己需要的部份挑選,非常有彈性,也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但這些並不是我評選的重點,那些東西自己弄也ok,麻煩了一點而以,
攝影師是不是跟我們的調性相同,才是我最在乎的,
如果在攝影師面前感到不自在,應該很難拍好照片吧,
所以我的評選重點,只有一個~就是fu。

聊了1個多小時後,結束訪談,我和大亨哥馬上就在路邊討論各自己的想法,
大亨哥覺得Benson對自己的作品是有信心的,他覺得ok,
我則覺得Benson感覺很誠懇、一點也不油膩,感覺很舒服,
一致通過,哦耶!

就這樣,我們找到了真的讓我們超滿意的攝影師嘍!開心~

056_調整大小 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廠商資訊】T Team 婚紗婚禮攝影團隊(攝影師Benson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tteamphoto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