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寫看完挪威的森林讀後感的。

不過,現在真覺的很痛,讓我不得不一直皺著眉頭。
一直微笑上揚的嘴角,也沒什麼力氣上揚,好吧,就一邊皺著眉頭,一邊扁著嘴吧。

唉喲,胃呀胃,你真是個奇怪的小傢伙,
你說說,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?
不管吃不吃東西都痛,
不管緊不緊張都痛
你再這樣下去,別說我沒警告你,可是會被送去檢查的喲!
到時候受苦的不只是我,你也好不那去呀!

有時候只是悶悶的痛,
有時候是要皺著眉頭的痛,
有時候是要緊縮著身體的痛,
最大的程級大概就是眼冒金星,感覺靈魂就要飄離肉體的的痛了。

可不可以不要再痛啦,煩!
威挪的森林,就等我的胃心情好點時,再寫吧。

ps:我有認真吃藥了,只是在藥效還沒發作前發個嘮騷 ="=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