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誤解」
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民宿的文案,裡面寫著: 「我們走的太快,靈魂跟不上」
它是說現在人的腳步太快,在不知不覺中就失去了許多、錯過了許多,
為了追求生活而走的太快,然而心靈卻很空虛,
那時我心裡是想著:「幸好在這麼匆忙的人生中,我們遇到彼此,也把握了這個機會,才能併肩一起走下去。」,
我是這麼甜的想著,於是將它引用為msn的ID。
幾天後的晚上和亨先生意見不合,心情小down,
隔天早上難得上線的亨先生上線後,誤解了我的ID,
他將之解釋為我為我們戀情所下的註腳,
幸好,他沒把話悶在心裡,他跟我說他看見我ID覺得有點難過,
我才驚覺差點就造成了誤解。
 
誤解總在不自覺中產生。
 


「戒指」
原以為戴著對戒不過是形式上的表徵,真正戴上後卻有一種奇異的感覺。
在交換戒指的時候,心裡覺的很感動,
要說感動什麼呢?說不上來。
之後一直戴著戒指的我,就像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什麼,
並不是負荷或約束,也許是責任與許諾。

很難形容,就是感覺不太相同了。
 
改變總在不自覺中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