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5050.jpg 

青山環繞的景緻、清徹無味的天然溫泉、富有當地特色的美食佳餚、舒適的客房、賓至如歸的服務品質、豐富的各類藏書、精采的休閒活動、離台北
1小時的車程……。

這些吸引人的特點加起來,就等同於我心中的礁溪老爺酒店。

幾年前也曾來此造訪,當時對礁溪老爺便留下了極佳的印象,至今仍沒有其它飯店超越它在我心中的排名。雖然價格不低,但在此21夜所享受的服務品質及環境…等等,卻讓我感覺付出的每一分都非常值得。

 在天氣還不太熱之前,拋開了公事、家事、天下事,我和阿亨一起再次造訪礁溪老爺,就算是當作一週年紀念給彼此的禮物。

 

有人問我,2天的時間去了哪些景點玩?只待在飯店不無聊嗎?
我倒覺得這樣十分輕鬆,還覺得只住1晚實在不夠呢。


DSC05045.jpg  


一踏進飯店時,我竟感覺所有的煩惱都被隔離在外,好像進入了一個無憂無慮的防護罩裡,頓時整個人輕鬆了下來,

泡泡湯、看看書,吃個悠閒的下午茶,不一會又是晚餐時間了。

 

DSC05064.jpg

如果真有時間,飯店也準備了許多精采的表演活動或手工
DIY課程。我們吃完晚餐時,剛好遇到歌仔戲表演時間,表演老師逗趣自然的神情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,結束時阿波小姐還幸運的抽中一盒精緻的鳳梨酥禮盒,剛好當作伴手禮。

 

第二天的時間,看是要睡個懶覺再去享用豐盛的早餐,或是像我一早起來先去泡個早湯,享用早餐後,再睡個回籠覺,都同樣愜意。雖然11點便到了退房時間,但仍可先將行李寄放後繼續使用飯店內的設施。
飯店也提供了接泊車至礁溪火車站或台北老爺酒店,對選擇大眾交通公具的旅客也十分方便。

DSC05060.jpg

 


之前來訪時,還沒有書籍借閱的服務,有了這個服務對愛閱讀的阿波來說,更是大大加分。入住後在放滿書籍的長廊中先挑選幾本喜愛的書籍,可在一旁舒服的懶骨頭上閱讀,也可帶到房間去
(只需先至櫃檯登記即可),在這的2天時間,阿波小姐也讀完了2本書,大大滿足。

 

如果問旅程中最值得的是什麼?

我想是,它讓疲憊的靈魂喘了一口氣。

DSC05057.jpg

【相關資訊】

  礁溪老爺大酒店  http://www.hrjhotel.com.tw/
  TEL:039-886288  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