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眼,就被她的笑容吸引,
那麼甜、那麼的清新。
我不相信一見鍾情,但這麼強烈的感受又是什麼?
而那時,我還不知她是誰、來自何方。

每次見到她,
她總是以輕便的家居服出現,手上抱著她心愛的小熊玩偶,
陽光般的笑臉、清澈的眼眸,就像親切又平易近人的鄰家小女孩。
我總在心裡想著,
是不是那天我能走近跟她說:
「我也喜歡熊熊喲,也有很多熊熊玩偶呢!」
這樣的開場白,不賴吧!?會不會太過唐突!?

終於有一天,
阿亨把她從玩具店帶回家,放進我的玩具收藏櫃裡。
太棒了!
每次看她到甜甜的笑臉,都覺得好開心呢!
當然,她真實的身份我也打聽出來了,
原來是「四葉妹妹」的鄰居,而且聰明又善良喲!
哈哈!我果然沒有看走眼~



未命名--1.jpg

 DSC06172.jpg

 DSC061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