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427.JPG 

公車上,遇到了一群剛參加完畢業典禮的高中生,
身上的制服簽滿了同學們的簽名,
他們在公車上打打鬧鬧的,歡樂的迎接一下個愉快的學涯。

我也曾經歷這個時期,
那時的我不覺得畢業有何感傷,
總覺得路原本就是這麼一直往前走的,
甚至開心的覺得畢業典禮完就放暑假了呢!
至於好同學,畢業了還是可以連絡呀,有何感傷!?

但此時,公車上的我卻淚滿眶。

是的,我也要畢業了。
雖然心中掙札了許久,
還是決心離開這個我非常愛的工作環境,
雖然明知路總是要這麼一直走下去的,
但不捨卻滿溢。

上星期開會時,老闆送了我一份畢業禮物。
是什麼呢?

DSC07429.JPG

是一本專屬於我的畢業紀念冊。

DSC07430.JPG

裡面滿滿是這些日子的歡笑、喜悅、成長、豐收……,
也謝謝大家給寫我的祝福,
雖然目前我還沒有勇氣打開來看,因為我才一看封面就很不爭氣的哭了。。。。

DSC07432.JPG

DSC07433.JPG

待了快5年的公司,
從原本很青澀、幼稚的自己,慢慢的蛻變、成長,
雖不敢說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,但和5年前的那個自己確實是不同了。

謝謝我的老闆--收比,
用許多的耐心及包容帶著我經過了許多磨練,
一步一步的往前,到達自己重未想過能到達的地方。

收比說:恭喜我雞翅膀長硬了。
我要謝謝她,讓我的雞翅膀變的這麼「勇健」才是。

離開,
是因為我想證明:我可以更好及能力的無限可能,
我帶著行者人給我的滿滿祝福,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飛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