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ncouver_BC_Downtown_office_building_reflections.jpg 

在新的職場上,一下子就過了3個月。

一開始自己是怎麼撐過的?現在回想仍是一團像漿糊般的記憶。

這段日子,
每天都已經累斃了卻仍感覺自己離標準還差了一大截,
常常問自己:為什麼大家這麼自然就可以做的這麼好,
自己已經做了120%的心力卻如此跌跌撞撞呢?

雖然常常覺得灰心、受挫,
所幸在這裡遇到的同事們,給了我許多關懷和經驗的傳承。
也很慶幸遇到一個我認為很棒的主管,
她給我許多學習、成長的機會,
也讓我在每一次錯誤中,除了受挫外更著眼於從問題、錯誤中獲得了什麼。

更幸運的,我擁有一路支持我的所有人,
當我加班到深夜回家時,餐桌上媽媽現炒的青菜。
當我臉色發白時,亨媽為我準備的人蔘茶。
當我為工作煩憂時,阿亨給我的加油簡訊。
當我忙到天翻地複時,波姐m來的關懷。
謝謝波吉、安久、阿鳳、小白、祥祥、俊欽、bee、亞欣、張小君、阿蘭、
芳如、計薪伙伴們、讀書會的大家、淑莉、還有好多、好多……


三個月了,現在的自己和三個月前已經有了那麼些不同。
雖然離自己的目標還好遠,但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不停歇的持續向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