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下班回家,才走到樓梯口,就看見我們家的狗狗熱情的搖著尾巴迎接我的歸來。此時的牠~看起活潑健康,一點異狀也沒有。

吃晚餐時,媽媽就說~今天去倒垃圾的時候,狗狗跑去跟別隻大狗狗打架,結果前腳被咬破皮,後腳還變有點跛腳!
我正想~可是剛剛來接我的時候看起來很正常呀。於是我就親切的呼喚狗狗過來:「過來呀~我看看你的腳腳,是不是跟人家打架?有沒有痛痛?」,此時,我們家老奸的狗狗一聽到我這麼說~馬上露出一付要哭的表情,一跛一跛的走過來撒驕~,我媽一看到就說:剛才沒麼嚴重耶!

因為狗狗太愛裝可憐了,所以給他呼呼一下後,我就繼續看電視啦~看到一半餘光突然看到到我們演技派的狗狗生龍活虎、四肢健捷的爬上沙發睡覺啦!

哈哈~我只能說~金馬獎不頒給牠,真是太可惜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