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連4天的中秋假期,烤肉~當然少不了。

前一天仔仔特別交待我和阿鳳要早一點到,充當籌備組的人員,
所以我們兩個乖孩子,下午3點多就到仔仔家啦~
籌備組人員當然要先搞笑拍個工作照,
接下來就開始認真工作啦!

點圖直接進相簿


結果事實證明…嘿嘿…我實在不太適合當籌備組的人,
從頭到尾我幾乎都沒離開仔仔那舒適的床舖過~
幸好,我們阿鳳是非常「閒」慧,
準備食材、組烤肉架,樣樣難不倒她~
雖然肉串串的有點鬆散、香菇也切的有點怪、豆干異常的大塊,
不過還是感謝她辛苦的準備
當然,還要感謝前一天凌晨去大潤發辛苦採買的仔仔喲!


6點半~大家陸續抵達,
由於傳說中的升火達人--裘,還不見踨影,
於是籌備組的仔跟阿鳳只好又轉行當升火組的啦!


只見她們兩人使出全力,木炭依舊冷冷冷冷的晒在烤肉架內…
唉~看來彭政岷的扇子也沒比較行嘛~
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…,
一轉眼~隔壁攤的都開始泡茶了…我們的火怎麼還沒起來呀~

看來,朋友裡面一定要有一個童子軍才行嘛!
此時我都餓到發昏了~差點沒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呢…


幸好~沒多久(大約1個小時吧……),火終於升起來了,
我也順利的吃到天下最美味的甜不辣了~
哦~那美妙的姿味~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呀~~~

此時還要感謝卉均帶來的男傭,
辛苦的烤肉給大家吃,填飽大家的肚子~真是盡責的大廚呀!

其實烤肉不是重點,重點是平常分散各處的大家能聚在一起,
而聚在一起的時候呢~當然撲克牌是一定要的啦!


這些人,正為了自己額頭的清白,努力奮鬥著~
誰也不想變成紅額頭呀~~~~~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
不知不覺中,時間已經晚上11點了,
吃也吃飽了、該聊的都聊了,額頭該紅的也紅了~
大家正準備回家時發現~

呀~~大頭的車上有一大包煙火耶!
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

於是我們一群人,直接殺到河濱公園,放煙火放個痛快~

再次感謝大頭熱情贊助的各式煙火一大包

發現,不論是誰,在放煙火時,都像個孩子一樣純真、沒有憂愁。


這一天,在火花與歡笑中結束。快樂的,讓人捨不得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