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好天氣的週六,太陽就在窗戶邊對我say hi !

        急驚風先生前一晚說我準備要出門前半小時call他,他就會如一陣旋風般出現。
結果…嘿嘿…急驚風先生這次大概是從美國開車過來吧,從通完電話到他如微風般出現,大概過了快2小時。
        原來可憐的急驚風先生,出門時竟然把鑰匙放在家裡,沒有家裡的鑰匙就算了,但是少了車鑰匙事情就麻煩,偏偏家裡又沒人,打手機也沒人要接,我們急驚風先生只好拿出偷兒的本事,想盡辦法破門而入,所以耗費了點時間,原來神經大條的不是只有我嘛~


        出現的時間是遲了點,不過心情還是非常的好,果然天氣好心情就會特別的好,接著就朝著美麗華出發啦。
        哦~在出發前,先繞去了五燈獎豬腳飯讓急驚風先生填飽肚子,必竟要破門而入是要消耗十分多體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 假日的美麗華,人實在非常多,搞不懂天氣這樣好,為什麼大家不去郊外走走,要來逛百貨公司呢?急先生說:「因為美麗華不是一般的百貨公司,他是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!」,原來如此呀。
        果真到了摩天輪處時,廣場是人山人海,不過大家並不是為了摩天輪,而是為了水蜜桃姐姐~現在已經改成momo姐姐了嗎???廣場剛好有momo台在辦活動,可以看到小朋友們都非常瘋狂又合作的跟著台上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又唱又跳,我們也非常配合的看了一下表演,原來急先生跟我都一樣很喜歡水蜜桃姐姐,不過我喜歡的的水蜜桃姐姐的瀏海,急先生喜歡的應該是短裙~哈


        看了一下電影時刻表,急先生一心想看的藍波,竟然要等到6點多才有場次只好放棄,真是天助我也,因為急先生指名要看的藍波,剛好是A小姐我最不想看的電影,既然看不到藍波,急先生決定改成看【移動世界】,在電影開始演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部份要演什麼東西,急先生說:「就是飄移,周董的片~妳了解吧!」,事後證明急先生果然是在胡說!

        電影在演男主角有特異功能,可以想到哪就移動到哪,比任意門更好用,只要腦袋一想巴黎鐵塔,就可以馬上瞬間移動,現身在巴黎鐵塔上。當然啦~如果想要移動到銀行金庫裡,也同樣可以辦到,所以男主角就變成一個有錢又有閒的人啦,不過呢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,電影裡總是會安排一些莫名其妙殺出來的人,於是男主角為了要活下去,並保護心愛的人,只好開始又打又殺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電影,想到2件事。
        第1,自己愛的人果然要自己保護,一點也沒錯,可是這種拚了命去保護愛人的事,好像只會在電影上出現,現實果然是殘酷的。
        第2,如果自己喜歡的人異於常人,可以接受嗎?又讓我想到驚奇四超人裡石頭人的太太的反應……。

        總之,電影還蠻好看的啦。接下來就去吃晚餐了。原本想去逛士林夜市的,但車開到士林,就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富樂涮涮鍋,一到門口好運的馬上有停車位,人還是很多,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,不過富樂是值得等待的,急先生也誇讚富樂是料多味美的店家。

       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不知不覺就晚上10點了,又到了回家就寢的時間,在回家的路上和急先生聊到許多生活上的事情,發現他總是有跟他人不同的看法與建議,而且感覺還蠻有用的,果然奸人就是不同((哈,急先生也承認他自己是奸人,可不是我自己說的喲!)),所以呢,朋友中有個奸人也不錯啦,至少可以了解一些奸人都在想些什麼!
        不過承如急先生所言,他說的是大師的境界,至於我聽了之後做不做不到,就很難了,因為我只是凡人的程度而以…哈,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