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不夠勇敢,
沒有勇氣再踏進那個好不容易走出的門。

翻閱著【波特貝羅女巫】,裡頭的一段對話是這樣的:

他愛我嗎?」

「你問錯了問題。你需要知道的是,你是否能給他,他需要的愛。
那麼不論發生什麼事,或沒發生什麼事,都會同樣讓你滿足。
知道自己有愛人的能力,就已經足夠了。
如果不是他,也會有別人。
你已經發現了一道泉源,只要讓它自由地流瀉,它就會充滿你的世界。
不要保持距離,以便看清楚發生什麼事。
不要等到確定之後才跨出第一步。
當你給予,你就會得到,雖然有時候它會來自於你完全沒料到的地方。」


書籍之所以令我著迷,是因為它總是在某個時刻,讓我從中得到我所需要的指引。

不確定自已能再給與,所以也不想再得到,
我只是出走了那個門,卻站在門口,不肯再踏出第一步。

我不夠勇敢,我很想告訴你,但卻連說都不敢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