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突然的,媽媽就生病了。

得知是惡性腫瘤後,馬上辦理了住院,隔天就安排動了手術。
一切都好突然,還來不及準備好,生命就此改變了。

在手術室那道鋼門的內外,好像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,
相同的是,在手術室裡的媽媽,和外術室外的我,都一樣的無助。

不論在精神上或生活上,我就像長不大的小孩似的,老是依靠著媽媽,
現在換成我來照顧媽媽了。

病床上的媽媽就像是我的心肝寶貝,

幫她梳梳頭、按按摩,
陪她聊天,一起看報紙、研究上頭的新聞,
餵她吃飯、喝水……。

媽媽是生命中最珍貴的一顆寶石,
她教我,遇到變數時要勇敢、要堅強,
因為媽媽,我會又勇敢又堅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