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荳荳,我長大了。
我已經8個月大了,目前體重16kg,是小小姐了喲~
以後請叫我辣妹,謝謝!

DSC05463.jpg 

阿波媽媽說,很多親朋好友都很關心我的消息,
所以今天特地上來跟大家報告我的生活近況。

雖然一開始住進家裡的時候,阿媽強力反對,一直想把我趕走,
可是她是刀子口豆腐心,最後我還是成功的為成阿波家族的一份子了。
現在每天都很快樂的生活著。

我每天最開心的事,就是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
然後阿媽就會來追我,跟我一起玩追、趕、跑、跳、碰的游戲。

還有一個很棒的遊戲可以介紹給大家,
就是把洗衣籃的襪子咬在嘴裡,阿媽一看到就會跟我玩拔河遊戲,
只要狠狠的咬住不放,阿媽就會開心的大叫。
雖然聽不懂她在講什麼,不過應該是類似:
「太好玩了!」、「小妞,你可別輸給我!」之類的話吧。


不過,阿媽也不是都不會生氣的。
有時候我因為失心瘋在樓梯間尿尿時,
阿媽就會拿出愛的大手,打我的屁股。
更嚴重一點,還會恐嚇我不讓我住在家裡了。

一聽到不能住在家裡,我心都慌了~
如果這樣,誰跟我拔河、賽跑,也沒有拖鞋、草蓆可以啃了……。
這時候,我就會乖乖的趴在地上反省,
可是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~幹嘛這樣愛生氣。

DSC05489.jpg 

好啦~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,因為我每天都是很忙的!
要忙著欺負皮皮、搞破壞、亂尿尿、東跳西跳、跑給阿媽追,
這些事都很需要體力,
所以我要先去睡午覺啦!b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