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,注意到每天早上在捷運站都有2個人坐在站裡玩NDS,
她們入迷的神情,讓我不禁開始好奇:真的這麼好玩嗎?
貼心的阿亨便向同事借了一台NDSL來,我也開始了NDSL上癮症的生活。

雖然阿亨的同事強調,他都沒再玩了,那台也是公司獎抽中的,我愛玩多久都沒關係,
可是跟人家借了東西,總是一直想還是別借太久好。
於是每玩完一種遊戲就會想:嗯,這個遊戲破完就還他嘍……
當然每破完一個之後,又會想再玩下一個…真是糟。

雖然沒說,貼心的阿亨也發現我的NDSL上癮症了,
生日的時候,阿亨便送了一台小粉紅的NDSL給我,實在太開心了!
小粉紅的NDSL加上水晶外殼,真是漂亮呢!
有了自己的NDSL就可以盡情的上癮嘍~

DSC05649.jpg 

DSC05651.jpg


謝謝阿亨!
小粉紅、方大同、小白狗,我都超超超喜歡的喲!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