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510SuperHotel四--032.jpg 

這次的行程四晚在京都、二晚在大阪。
選擇京都住宿時,在「APA京都站前」和「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」之間拉距。

後來因為四条河原町
  
    離多數京都市區景點都較近、
    週遭是京都最熱鬧的商圈、
    想吃的美食很多 (這才是主因吧!!!)

最後就由「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」勝出啦!

去年在東京行時也入住了
SUPER HOTEL池袋北口
當時便對SUPER HOTEL感覺很好,
這次入住四条河原町更加深了我對該飯店的喜愛。

明亮寬暢的大廳、親切的服務、服務人員流利的英文能力、
自助式的早餐、3分鐘的免費國際電話、公用電腦網路、各種款式的枕頭、
自助式的洗衣(一次日幣200圓)、烘衣(20分鐘日幣100圓)、
女性房客的5種小禮物、免費的溫泉浴池……
這些貼心的飯店設施及服務,都讓我們的旅行更加完美。

因為有便宜的自助洗衣,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只帶了少少的換洗衣服,讓行李箱有更多空間來裝戰利品!

因為有好吃豐盛的早餐,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能吃的飽飽,活力十足的出發!

因為有3分鐘的免費國際電話,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都不必擔心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哈拉,會被唸說~國際電話費很貴哩!

因為有方便的電腦、網路,
        所以突然想到要吃啥、買要去哪一家店,只要上網搜尋一下就好!

因為有溫泉浴池,
        每天走的快斷的腳,都能在溫泉裡好好放鬆一下!

因為有貼心的5種小禮物,
        懶的去大浴池泡湯的時候,也可以拿出小禮物裡的溫泉粉在房間裡泡湯!

最重要的,

住在這裡~交通實在太方便啦!

就在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站,不論要去哪幾乎都能找到直達的公車,
飯店離公車站也很近,
因為是最熱鬧的地區,行程結束後,晚上要吃宵夜也不怕沒地方。

如果要說飯店唯一美中不足處,
就是這個組合式的廁所~真是我見過很迷你的了~
如果坐在馬桶上關上門,臉離牆面真是超近的,坐久一點呢,恐怕就會產生幽閉恐懼症。

990510SuperHotel四--031.jpg 

重申一次,
我知道日本飯店的組合式廁所都很小,我也非常習慣,
但這次這個真的是我遇過最迷你的了,
說不定還有更迷你的,希望我別碰到 XD ~

幸好飯店有溫泉浴池,
所以阿波幾乎每天都跑到溫泉浴池那去洗蓬蓬再泡個湯。

撇除掉廁所太迷你,super hotel 四条河原町真的是無懈可擊!大力推薦喲!


http://www.superhotel.co.jp/s_hotels/shijyo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