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8_調整大小

從確定攝影師到真正出動去拍婚紗的這段期間,
我們一點也沒閒著,應該說是好忙、好忙。

首先,攝影師會一再的問你喜歡的風格是什麼,叫你找出照片來,
然後,你找出照片之後,他還會問為什麼喜歡?為什麼不喜歡?
你想去哪裡拍?為什麼?有什麼故事?
你會準備哪些道具?為什麼?你想怎麼用?
不斷的對我嚴刑拷打,比當初進公司面試還嚴格。
在跟攝影師討論的時候,我其實都是抱著年終績效面談的心情在談的。
非常的認真。
(上述過程,等跟造型師討論造型的時候也會再經歷一次喲)

而我在每個休假日、大半夜準備這些資料的時候,
我們大亨哥都舒服的躺在他的床上打   電   動!!
好像他是大明星,我是他的經紀人一樣,
他只要負責上場拍攝,我要張羅所有的東西,可惡!
不過這種不正常的情況,在我大發火後,
大亨哥就開始很認真的擔任起道具組的工作,厚厚~孺子可教也!

因為我們希望照片是比較活潑、有趣的,
道具就顯得非常重要的,畢竟不想一直看老公的時候,可以看道具就好~哈哈,
如果是走唯美抒情路線了,我覺得道具可以不用這麼多,來個棒花就好,不用這樣累死倫,

除了我們一些玩偶、公仔外,
還準備了野餐組(麵包、假水果、野餐巾、野餐監)、棒花、字卡、造型氣球…,
事後拍起來效果都非常不錯,辛苦是值得滴。

ps:這一篇挑照片好辛苦,如果想把道具都秀出來,就會不小心放太多照片了哩~~~~


另外再次感謝眾多道具供應商:
* sophia(棒花、水果組)
* 洪小草(氣球教學服務)
* 大鑽戒(小楠夫妻)
* 大亨哥同事(愛心字卡)

132_調整大小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