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除了因為要結婚外,一般時候、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機會和造型師打交道的。
平常都以非常隨興、簡單、懶惰造型出現的阿波小姐,當然更是如此,
妝不太會化、頭髮不太會綁、衣服不太會穿,
每天從床上跳起來到打理好出門上班的時間,不會超過20分鐘,
舒適是最大的原則。

於是等到要拍婚紗時,造型當然要交給最專業的造型師嘍!
但是,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找好造型師一切就沒事了,
跟攝影師一樣,大家都是素昧平生,
有人喜歡華麗、有人喜歡簡單、有人要化起妝來不像自己、有人則要化起來跟本人一樣,
要確保造型是自己喜歡的話,最好還是乖乖作功課才是。
在拍照前一個月吧開始進行造型溝通,
一樣先把自己目前的樣子跟當天的服裝給造型師,再交上喜歡跟不喜歡的照片,就可以開始討論造型嘍。

阿波小姐喜歡的造型是簡簡單單的,
因為要拍攝的照片也是希望朝自然活潑的路線,所以造型上也希望能自然就好,不要太過複雜,
與Vivian幾次的密切連絡後,
對於自己喜歡的造型,Vivian會給予一些建議或是說明這個造型在自己身上大概的樣子,
溝通的過程非常良好,讓我一整個大放心。

時間咻一下,直接跳到拍照當天吧~哈哈
辛苦Vivian一大清早就要扛著大包工具從新竹趕來桃園幫我打扮,
在她的巧手上,阿波小姐馬上就從剛睡醒的瘋婆,變成漂亮、漂亮的新娘子嘍!
Vivian的妝不會厚重,但幾乎一整天都沒什麼花,一直到拍完回家的路上,還是保持著完整的狀態,
在外拍的過程,也非常謝謝Vivian的細心打理,一直細心的注意我的髮妝、禮服……,真的是我的最佳造型師喲!
 044_調整大小   
 

第一個造型是盤起來+小編髮,我的頭髮其實不長,肩膀左右,而且裡層的頭髮還很短,
竟然可以這樣編,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,到底怎麼辦到的呀!!!

 054_調整大小       

小洋裝的造型就直接把頭髮放下來,我個人非常喜歡,覺得髮妝跟衣服整體搭起來,感覺很棒,
感覺是很有個性的女孩,哈哈哈(自己幻想中)。

097_調整大小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放下來的頭髮加上頭紗感覺又不同了哩,馬上變溫柔了(一樣在幻想)。 
 

133_調整大小        
最後,挽起來的頭髮加上花圈,也很棒喲~

謝謝溫柔的Vivian加持,讓我們的婚禮變的更完美喲^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廠商資訊】Vivian Hou http://blog.yam.com/vivianh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