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對我而言,在同一天裡所發生的事,總會重複上好幾次。
清楚這件事的,似乎只有我一個,四周的人則是絲毫未察,
只是重複著與前天相同的言行舉止,簡直就像裝上了精密儀器的傀儡。
對我而言,他們的言行舉止重複了許多次;
然而,對他們來說,就和平常的日子一樣,只是過了普通的一天。
更何況,他們完全沒意識到,自己就像錄影帶被不斷播放一般。
這些事只有我察覺到──整件事就是如此。」  ──  大庭久太郎


又是一本馥霞推薦給我的書,她說她看的時候,不停的哈哈大笑。

書中的主角--久太郎,是一個有特異體質的高中生。
有時候會整個人掉入時間的迴旋中,同一天的事會重複發生9次。
而這次推入迴旋中時,久太郎的外公竟死於謀殺案中,
到底兇手是家中的誰?久太郎又該如何利用時間迴旋阻止謀殺案的發生?

夾雜了推理、科幻、爆笑的劇情,讓我看的津津有味。
看久太郎辛苦的在每次的時間迴旋中勞苦奔波,
每一次都有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,

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真相大白時,真讓我配服起作者的無限想像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